绿色校园公益课堂(一)刘家桥小学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日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在绿色校园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刘家桥小学,开展绿色校园公益课堂系列活动。由大连海洋大学志愿者马春旭为同学们讲解《绿色发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帮助学生了解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使学生自小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开展绿色校园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通过绿色校园公益课堂活动、绿色地球绘画大赛、绿色建筑知识竞答、绿色建筑设计竞赛、亲手点亮地球、再造花盆换多肉等多种丰富形式对学生们进行绿色理念和绿色人生的培养,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学习绿色校园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们绿色环保意识,启迪学生们对绿色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希望孩子们建立起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思想理念,成为有绿商、有情怀的未来社会主义接班人。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