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绿色建筑协会2010国际会议暨新加坡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研讨会狮城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0-09-28 

      2010年9月13-16日,世界绿色建筑协会2010国际会议暨新加坡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研讨会在新加坡成功举办,来自40多个国家绿色建筑协会的代表和从事绿色建筑研究与实践的专业人士600多人出席了本届大会。

      9月13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暨BEX亚洲绿色建筑展览会开幕式,新加坡环境与水资源部部长Yaacob Ibrahim博士出席大会并致辞。Reed展览公司亚太区总裁Paul Beh 先生, 新加坡绿色建筑协会主席李全盛先生,世界绿色建筑协会主席Tony Arnel先生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后,世界绿色建筑协会闭门会议和绿色建筑专题演讲会分别举行。

      在世界绿色建筑协会闭门会上,世界绿色建筑协会主席Tony Arnel先生介绍了世界绿色建筑协会的发展进程。目前,世界上已有70多个国家成立了绿色建筑团体组织。世界绿色建筑协会正在积极与各国的绿色建筑组织建立联系,不断有新的成员国加入世界绿色建筑协会。世界绿色建筑协会积极推动绿色建筑在全球的发展,积极参与应当气候变化哥本哈根会议,启动开展了世界绿色建筑日和绿色建筑周的活动,建立了亚太地区联盟、南非联盟和美洲联盟等地区性机构,积极推进区域的交流与合作。世界绿色建筑协会代表还在会上介绍了他们组织编写的世界绿色建筑协会特别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各地区一些国家的绿色建筑发展情况。

      绿色建筑专题演讲会进行了3个专题的演讲,题目为:幻想为世界90亿人的设计——实施摇篮到摇篮的设计哲学”,“全球环境可持续挑战——King Abdullah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和技术”,“通过组合设计、改造和运行实现建筑可持续性”。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