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校园学组”荣膺2014年度中国绿建委先进学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6-03-27 

      一年一度的建筑行业盛会“第十一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3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为期两天的活动集中展示行业发展成果,分析把握行业发展脉络,探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大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十届,是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绿色建筑领域会展和最威论坛。

      本届大会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国家部委支持下,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以“提升绿色建筑性能,助推新型城镇化”为主题,大会安排了开幕1个主论坛、37个分论坛和1个博览会。大会由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主持,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欧盟驻华大使史伟,深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城市再生投资组织主席,中国可持续城市英方特使熊迈克爵士,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运营官Mahesh,联合技术建筑及工业系统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ohn Mandyck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当晚举行的“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我校副校长、同济绿色建筑学会理事长吴志强教授引领的“中国绿色校园学组”凭借2014年度在绿色校园标准制定和实践等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了2014年度中国绿建委先进学组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与此同时,同济绿色建筑学会的龙惟定、韩继红、程大章、谭洪卫、汪滋淞 、梁浩 、杨建荣 、李景广 、张社蚕、曹春莉、田慧峰 、马素贞 、袁烽等理事专家均为本次论坛的领衔组织者或重要发言人,在中国的绿色建筑事业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巨大作用。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