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大会“绿色校园”分论坛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1 

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绿色校园”分论坛预通知

      “第十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定于2014年3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普及绿色建筑,促进节能减排”。

      大会主要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分享国际国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

      大会同期举办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将展示国内外建筑节能、绿色建筑、智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最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应用实例。展示内容涉及建筑节能、生态环保、智能建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绿色照明、绿色施工、绿色房地产、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中的应用、大型公共建筑节能运行管理、新型绿色建材等方面的新技术与产品。

      与此同时,3月29日上午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十届大会“绿色校园分论坛”。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